◇(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捐赠爱心书屋,彰显东胜集团百强房企文化气质

时间:2015-06-10 09:00:30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白丽敬

由石家庄市建设局发起,石家庄市建设局、东胜集团联合主办的以东胜集团筑梦中国·蓝公益·手拉手爱心捐赠为主题的“平山县宅北乡阅览室捐赠活动”将于6月10日启动。

石家庄市建设局表示,目前农村的文化资源仍处于较为薄弱的环节,为了大力推进新农村改造建设,加大农村地区的文化资源储备,提升贫困地区村民的文化知识水平,特从山区文化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携手新华网、东胜集团举办爱心捐赠活动,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农民受益的模式,为贫困山区农村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开辟农村文化建设提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多年来,东胜集团一直以“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核心价值观,长期致力于成为生态环保领域和城市公共事业的维护者和推动者,先后举办了千百场以“筑梦中国”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此次与石家庄市建设局联手举办的捐赠爱心书屋的活动即是“筑梦中国”系列品牌公益活动中的重要一项。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新华网房产中心河北频道及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的大力支持。东胜集团表示,此次活动将以爱心书屋为文化载体,整合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逐步探索民间爱心公益团体实现自身造血功能的发展模式,助力民间爱心公益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