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孙伊萍带领蒙牛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图文)

时间:2015-03-27 11:34:4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我回老家上堂课”是大型公益活动“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的系列活动之一。蒙牛孙伊萍主导的“微电影《最美的课——我回老家上堂课》是蒙牛献给第30个教师节的礼物,是我回老家上堂课”公益活动的艺术化呈现。通过公益活动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是蒙牛近年来坚持做的事情,蒙牛总裁孙伊萍曾表示:“践行社会责任与品牌发展具有良性的互动。“阳光、高尚、责任、创新”是我们的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也是企业价值观的体现,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是企业公民责任的体现,一个企业不仅要考虑市场,也要考虑对社会的贡献。”企业发展的同时,蒙牛的公益脚步加大了力度。

蒙牛总裁孙伊萍

微电影《最美的课——我回老家上堂课》里,那种对知识渴望的眼神,郎朗的读书声……一幕幕质朴感人的情景的生动呈现,充分的折射了蒙牛及蒙牛总裁孙伊萍的热心公益活动的大爱之举。

据了解,2013年的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项目,蒙牛带领各界爱心人士亲自走进乡村小学为学生们上课,先后已经有30几位名人,包括“中国芭蕾皇后”侯宏澜、雕塑家雷宜锌、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等,和54个企业伙伴参加。2014年4月12日,蒙牛总裁孙伊萍亲自来到“我回老家上堂课”的石庙子村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令人难忘的课堂教育,"我们期望通过'我回老家上堂课'的形式,将新知识带给孩子帮助他们快乐成长。"把公益活动推向新高潮。

在“我回老家上堂课”公益活动中,蒙牛在总裁孙伊萍的精心领导下,通过精心筛选,邀请社会精英人士,返回老家学校为孩子们上一堂课,旨在拓展学生视野,增长知识,唤醒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注,为乡村学校争取更多公益资源。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