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圆梦小心愿,温暖大凉山——2014年慈善月凉山贫困学校慰问行(图文)

时间:2014-11-17 15:01:47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新世界义工队一直关注着偏远山区儿童的教育和生活境况,已连续两年走访西昌凉山彝族自治区多所贫困学校,为大山的孩子送去关怀和温暖。今年,新世界义工队将再次联合成都市托爱公益组织,于11月21-23日发起“圆梦小心愿,温暖大凉山”慈善月慰问活动,将走进凉山州普格县孟甘乡,捐赠冬季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同时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希望用行动传递爱心,为孩子们圆梦。

若您有适合学龄阶段的学生冬季衣物或者课外书籍,欢迎您联系我们。捐赠热线85638686-8515,捐赠截止日期11月20日。让我们共同携手,将爱心传递大凉山! 

2005年,新世界中国地产第一支地区义工组织在广州成立,亦是代表着第一支全国性房地产企业义工组织——“新世界义工队”由此诞生!秉承“以己义行 远见公益”的宗旨精神,新世界义工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更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义务工作,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008年9 月20日,新世界义工队(成都)分队正式成立。队员们都是来自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公司的员工,义工们在业余时间走访社区,推广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探访老人院,为长者带去暖暖的问候;慰问智障人士,送去爱心与关怀;组织公益活动,为重病患者募捐;长途跋涉到山区贫困学校,捐建校舍和学习物资……凭借在义工活动和志愿服务方面的良好贡献,新世界义工队(成都)分队及队员黄思远先生已连续多年获得了成都市武侯区志愿服务明星团队和个人的荣誉称号!

新世界中国地产义工队

本组织是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组织成立的,挂靠于相关政府部门或团体下登记注册的义工团体之一。主要从事非营利性公益活动,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开展活动过程中接受相关部门或团体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本组织鼓励及推动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员工参与义务工作,以所知、所持、所愿回馈社会;致力为社会上有需要人士提高生活质素、建设更美好环境,以身作则,主动协助有需要人士享有更丰盛的人生。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陈 萍 小姐

电话:(028)85761681

手机:13982272353

电邮:chenping@newworldcd.com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