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2014塑料管道绿色建筑首选品牌揭晓

时间:2014-11-13 17:56:3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郑姗姗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圆满落幕,“2014塑料管道绿色建筑首选品牌“榜单揭晓。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民生管业有限公司、山东日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新大地管业有限公司、江苏诺贝尔塑业有限公司等7家塑料管道企业脱颖而出,获得此项荣誉。

  本届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历时近3个月,经过企业申报、资料初审、网上公示、评论投票、社会监督、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沿袭“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原则,综合考量企业注册资金、总资产、销售额、税金、行业资质、经营年限、管理认证、商业信誉、中标项目数、中标金额、业主评价、社会责任等参数,最终才推出”2014塑料管道绿色建筑首选品牌“榜单。

  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塑料管材市场的年增长率已达15%,位居世界第一,国内塑料管材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当今各行各业都在提倡“节能减排”,建筑行业也不例外。随着我国多项建筑节能政策的出台,“绿色”已成为建筑市场的发展趋势,绿色建筑塑料面临大好的发展机遇 。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倡导塑料管道行业节能环保,本届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活动通过设立“绿色建筑首选品牌”奖项,甄选出最优秀的塑料管道品牌供应商,引导更多的企业通过理念和技术创新实现健康发展。

  详情请参阅2014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官网

  http://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4/index.jsp

  附:2014塑料管道绿色建筑首选品牌榜单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民生管业有限公司

  山东日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市新大地管业有限公司

  江苏诺贝尔塑业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