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2014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揭晓

时间:2014-11-11 10:26:1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郑姗姗

  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圆满落幕,这一活动隆重推出”2014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榜单,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榜上有名。

  在此次评价推介活动中,主办方及专家经过认真评选,10家优秀塑料管道企业脱颖而出,荣登光荣榜,他们是: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川路塑胶集团有限公司、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金德管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据了解,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在国内招投标领域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并成为项目业主、招标机构、评标专家、招标项目经理在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选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塑料管道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是城市建设和工程建设的重要一环。但由于种种原因,市场上”掺假管”事件屡见报端,给塑料管道行业的发展带来一定负面影响。主办单位表示,2014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以“加强行业自律,提供放心产品”为主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甄选出最优秀的塑料管道品牌供应商,扶优扶强,带动行业自律,从而确保产品质量,推进塑料管道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本届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历时近3个月,经过企业申报、资料初审、网上公示、评论投票、社会监督、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量企业注册资金、总资产、销售额、税金、行业资质、管理认证、商业信誉、中标项目数、中标金额、业主评价、社会责任等情况,最终产生”2014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获奖名单。

  详情请参阅2014第六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官网

  http://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4/index.jsp

  附:2014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榜单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

  金德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军星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