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孙文福洗沙场、黄鹏举石渣厂等卫辉市7家环境违法企业被取缔

时间:2014-09-03 11:17:10  来源:新乡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贾智勇

为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改善环境质量,保证环境安全,卫辉市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深入开展环保执法大会战。截至目前,共计取缔企业7家,停产整顿企业12家。

卫辉市环保工作围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和“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专项行动”重点开展,着力纠正一批威胁环境安全、损害群众利益的环境违法行为,实施一批列入环保黑名单、停产整顿项目,移交一批涉及刑事犯罪环境案件,持续保持环保执法、监管高压态势,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

环保执法大会战开展以来,卫辉市对“十一五”以来的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清查,重点清查了该市的未批先建、批建不符、违法试生产和长期试生产不验收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计取缔企业7家,停产整顿企业12家。下一步整改阶段,他们将加大对违法企业的监督与管理,抓紧时间督促企业尽快完善环保手续,对于批建不符的两家企业,责令停止生产补办环保手续。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