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固锝集团董事长吴念博分享《幸福企业与社会责任》

时间:2014-08-26 14:34:19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吴慧心 窦天杏

8月25日下午,广西公民道德价值观公益论坛迎来了一位贵宾,他就是苏州固锝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念博。吴念博老师是有着中美英学习经历的硕士研究生,他是国内最早成功在企业管理中导入传统文化的著名企业家。

吴念博在论坛中主要和学员们探讨了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之间的关系,他说:“企业利润不是考核企业是否做得好的唯一指标,企业的价值在于员工的幸福和客户的感动,国家的强盛来自于百姓的幸福和生态的文明。而把传统文化导入企业,让员工读经典习文化,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指数。”

吴念博长介绍说,固锝集团内举办有圣贤教育、礼仪讲座、孝亲电话、好话一句分享、读书会、生日会等人文教育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更提升了大家的传统文化素养。员工更爱父母了,更爱家了,也更爱企业了,员工的依附度高、离职率低,真正地把企业当成了自己的家。

长达3个半小时的分享之后,学员纷纷表示,中华传统文化里蕴含着企业管理的智慧,对自己帮助很大,获益匪浅。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