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天立集团:资助品学兼优贫困生圆大学梦 (图文)

时间:2014-08-26 14:24: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谢谢不曾相识的人,在爱与善的面前慷慨解囊。今天,我接受了别人的爱,明日,我定以双倍的情授爱于人!”8月23日,“情系学子小善大爱”——天立集团资助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在古蔺县金兰广场举行,今年以优异成绩考上西南石油大学的贫困学生代表扶艳钊在捐赠仪式上感激致词。

未命名.JPG

在活动现场,古蔺天立盛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副总经理胡波代表天立集团,为由古蔺县栋梁工程办公室推荐的20名贫困大学生送去了10万元爱心捐助款。

据悉,自2005年以来,古蔺县“栋梁工程”每年募捐资金和资助人数都位居泸州市县(区)之首,受助的学生遍及全国近300所高校。天立集团作为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每年也都会捐助一笔资金,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在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笔者还了解到,从2008年到2013年期间,天立集团还成立了泸州市首个由房地产企业组建的慈善基金,至今累计捐款已超300万元。

“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还能注重公益事业,关注社会未来,有这样的口碑,才值得我们老百姓信赖。”在现场,观众董先生表达了对捐赠活动的肯定,同时,他也祝愿成功圆梦的贫困毕业生能够继续努力、奋发有为,成为栋梁之才,帮助更多的人,将爱与希望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由古蔺县栋梁工程办公室、古蔺县扶贫基金会主办,古蔺天立盛众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