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韵达快递:首批爱心物资募集到位并将运往鲁甸灾区

时间:2014-08-11 13:52:19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8月8日,由韵达快递云南省公司组织韵达快递昆明分拨中心和云南省各网点捐赠的首批爱心物资已经募集到位,该批物资包含400余箱矿泉水、300余箱方便面和100余箱毛巾等,韵达快递已安排专车于近日将物资送往地震灾区,并由韵达快递云南省公司派出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至灾区群众手中。

2014年8月3日,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韵达快递总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韵达快递云南省公司了解情况,并要求云南省全体韵达人在做好快递服务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韵达快递心系灾区,积极行动,在地震发生后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并向全网络发出倡议,号召全网络各分拨中心、网点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同胞捐赠物资奉献爱心。

韵达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灾区受灾情况的动态消息,传爱心,送温暖,为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