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大唐电信发布第四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4-07-09 08:57: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安吉

大唐电信集团发布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创造无限沟通》,这是大唐电信集团发布的第四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阐述了大唐电信集团的社会责任理念与管理模式,描述了大唐电信集团的社会责任模型,详尽披露大唐电信集团履行产业责任、环境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股东责任、合作伙伴责任、社会公益责任及打造高科技特色企业文化、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普法宣传的诸多实践活动,比较完整、清晰地阐述了大唐电信集团“创新沟通未来——信息通信价值创造者”的使命愿景和“创新、市场诚信、责任”的核心价值观。

报告显示,2013年,大唐电信集团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履行产业责任,3G TD-SCDMA和4G TD-LTE国际标准的产业化取得重要成果。1月,大唐电信集团主导参与申报的“TD-SCDMA关键工程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2月,工信部发放三张4G TD-LTE牌照,体现了我国对大唐电信集团主导的TD技术快速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月,大唐发布5G白皮书,开创了国内乃至国际对5G技术标准研发的先河。大唐电信集团通过推动自主创新的3G TD-SCDMA和4G TD-LTE国际标准的产业化与市场化进程,实现了我国移动通信产业从受制于人、技术跟随到并驾齐驱的根本转变。

报告还对大唐电信集团探索并实践的“正向系统创新”发展模式进行了阐述。“正向系统创新”模式主要是指正向确定技术持续演进发展路线,依靠自主技术积累构建核心技术链,从核心技术、标准等技术链高端环节出发,构建完整产业链,最终形成产业主导权和竞争力的创新模式。

报告遵循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3.1)、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 2.0)》、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26000:社会责任指南(2010)》等标准编制而成。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