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太平人寿:启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4-07-06 11:58: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在中国保监会的统一组织下,以“爱无疆责任在行”为主题的2014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在各地开始预热。以“创建卓越客户体验”为目标的太平人寿,借助活动契机特别推出“太平文化周”系列活动。

2014年,是中国太平品牌创立85周年。借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特别推出具有浓厚品牌特色的“太平文化周”系列活动,自7月7日起的一周之内,公司各级机构将以服务体验、保险咨询、客户关怀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向公众介绍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悠久的品牌历史,辉煌的发展成果,传播太平的企业文化,展现其独特的企业精神。

“太平文化周”涵盖了保险知识宣传、运营服务体验、公众开放与接待、以及客户关怀、公益等多项活动内容。期间,太平人寿全国900余家服务网点将通过举办各类保险知识讲座、保险咨询、保险进社区的方式,深入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工作。“走出去”的同时,“请进来”的动作也同步开展,利用“公众开放日”和“公众接待日”等活动,太平人寿邀请客户及公众参观职场,并通过现场交流和互动,听取公众意见和建议。在现场,客户可以近距离接触保险运营服务的开展模式,接触一系列运用信息科技的创新性服务项目,亲身感受保险服务的发展和进步。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