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完美公司参与无传销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4-06-13 11:16: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仙桃市工商局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在仙桃市步行街广场,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打击非法传销,共建和谐社区”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展板、张贴横幅和标语、有奖问答活动,以及志愿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说明传销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能积极参与到共同抵制、打击传销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和谐美好社区。

\

工商局工作人员宣读倡议书

  活动现场,工商局工作人员宣读了“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倡议书,号召市民远离传销,珍惜幸福生活。普法展区内,工商执法人员、完美公司志愿者在现场答疑解惑,并借助内容丰富的展板,向路人宣教传销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传销。  

\

市民参与现场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与参与。仙桃市民胡女士说:“通过现场的宣传活动,以及完美志愿者的细心讲解,让我学习到了不少防范传销的知识,非常感谢!”  

\

市民观看普法宣传展板

  “希望通过此类普法活动,让市民们知道哪些行为属于传销,更好地明确直销与非法传销的区别,自觉抵制传销。我们会继续配合各地主管部门为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开展的各项普法宣传活动。”现场一名完美公司志愿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完美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的众多普法宣传行动的一次缩影。自1994年成立至今,完美公司始终秉承“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除了配合全国各地主管部门积极举办普法系列活动外,还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自律规范意识。同时,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完美公司也不断提升经销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度,强化自律,诚信经营,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