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顺德华侨城助力政府共推龙舟文化节,升级城市文化(图文)

时间:2014-06-03 16:41:54  来源:新浪  作者: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体旅游局局长王勇接受新浪佛山的采访

广东顺德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晖接受新浪佛山的采访

为期两天的2014顺德华侨城欢乐龙舟文化节今天(6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龙舟文化节参与的人数超过百万,成为顺德本年度最大规模的体育文化盛事,也是顺德区域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气最旺、范围最广、亮点最多、群众参与度最高的文化活动之一。

本届龙舟文化节以“龙腾新城•活力顺德”为主题,以龙舟赛为中心,整合龙舟文化资源,串联端午节庆、民俗文化、休闲旅游等元素,突出活动的观赏性、互动性和参与性,体现了龙舟节的活动多样化、龙舟比赛国际化、镇街参与深度化的新特点。在5月31日至6月1日,龙舟节通过赛、展、玩、乐、游等活动版块,重点突出 “龙舟”及“欢乐”两大元素,为市民呈现出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端午文化盛宴。

6月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体旅游局局长王勇、广东顺德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晖观看了龙舟竞赛,并接受了新浪佛山的采访的。

华侨城为龙舟文化节注入欢乐元素

今年龙舟节亮点纷呈,以“龙舟”与“欢乐”为主题,前者强调的是龙舟活动,组织了大量的包括龙舟赛在内的文化活动;后者强调的是市民的感受,突出了参与性和互动性。

顺德华侨城总经理冯晖表示:“本次文化节不仅是一场文化体育赛事,我们更希望能引领顺德百姓的生活方式往休闲、有文化氛围的方向发展。” 今年顺德华侨城直接参与活动举办,为本届龙舟文化节带来了一公里笑脸墙、华侨城欢乐快闪、欢乐驿站等活动,重点突出“欢乐”的主题。龙舟文化节与顺德华侨城的强强融合,将能使顺德龙舟文化向更广的范围传播,并使龙舟、欢乐两大元素深度结合,让市民来到龙舟文化节,既能看龙舟比赛,领略龙舟文化,又能感受快乐氛围,使龙舟品牌更深入人心。

龙舟助推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

顺德经济在不断发展,城市升级也在不断推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体旅游局局长王勇表示,“举办2014欢乐龙舟文化节是区委区政府推动城市文化综合体建设的重要举措。顺德与华侨城的合作是一个完美的结合。”本次龙舟文化节是在政府的积极统筹、龙头企业大力支持、社会各个组织广泛参与的情况下举办的。顺德具有浑厚的文化底蕴,顺德人具有敢为人先的龙舟精神;而华侨城是全国最好的文化旅游综合为一体的创建者和经营者,两者的合作将城市文化综合体的建设和传统岭南龙舟文化的发掘完美结合,顺德的文化底蕴将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