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国网鄂州华容供电公司砍青为师生营造安全走廊(图文)

时间:2014-04-25 14:43:12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王唯 夏伟

“太感谢你们给我们师生们营造的安全走廊了”422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华容高中李副校长握着华容供电公司检修工的手感激的说道。

春季以来,雨水充沛,树木生长迅速,导致华容高中门口高压线路与树木摩擦接触,产生安全隐患。电网安全和学生安全也随之受到威胁。

“雷雨天气,学生们下晚自习,从树下经过,要是出事了,那还得了”学生家长反映。

国家电网湖北省鄂州市华容供电公司践行群众路线活动,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及时了解情况,通过现场勘查,合理制定检修计划,采用带电作业方式进行线路砍青作业,既消除安全隐患,又确保学校上课的可靠用电。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作业,华容高中门口一条800米长供电线路下的树障全部清除,“以后雷雨天气再也不怕走这条路了”学生望着修剪过后的树木高兴说道。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