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卓尔控股:武汉民企首发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4-04-22 16:35:24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

武汉民企首份社会责任报告22日正式出炉—卓尔控股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卓尔控股2013年度纳税11.3亿元,公益投入超过1亿元,并获“中华慈善奖”。

2013年,卓尔控股继续履行向省内500名贫困大学生捐款1000万元助其顺利完成学业承诺。公司还向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向武汉大学捐资6000万元用于体育馆建设。

公司在接手武汉卓尔队之后,为夯实武汉足球青训系统,2013年投入1000万元,支持U19、U17和U15三个梯队的建设和骨干球员培训。

同时,卓尔控股投资逾800万元,先后承办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及谭鑫培杯武汉戏曲达人秀活动。报告还披露了卓尔未来发展战略展望:在沈阳、天津、西安、重庆、昆明、南宁等中国区域中心城市复制汉口北模式,建设多个超大型消费品集散中心;围绕区域中心建设二级市场分销平台,最终形成全国最大的网络化消费品交易物流体系。

湖北省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大型民企率先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在湖北还为数不多,是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的新鲜事例。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