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天津富泉举办3.15维权反假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4-03-17 16:01: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f411.JPG

本网讯 为了迎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金币知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于3月15日在多伦道店举行了维权反假宣传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了解防假反假的相关知识,公司3月12日在《天津日报》上刊发了活动启事,凡是当天来店内的顾客,都有精美小礼品相送。还通过公司的短信平台给会员发短信,告诉他们活动的相关信息。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店内设置了宣传资料发放台、假币展示区和免费鉴定处,给今天来店内的消费者结合实物讲解如何鉴定金银币以及金银币的购买渠道等。通过观看假币展示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都对贵金属纪念币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高兴的说,在3.15这天参加这样的活动,学会了鉴别纪念币很多知识,并且还能领到精美的礼物,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f41111.JPG

富泉公司通过本次3.15维权反假宣传活动,宣传金币的基础知识,增强了消费者的防假反假意识,进一步维护了中国金币品牌形象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