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BMW宝马担负的企业社会责任

时间:2014-02-21 10:08:1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社会责任是一个很大的概念,涉及的因素很多,但是,如果企业能从企业责任出发,先承担好一家企业应有的企业责任,协调好与劳动者、消费者、供应商、环保、社区等各方面的利益关系,那么,就是承担社会责任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企业首先是把事做好,然后是做好事。宝马正是如此!

进驻中国的10几年中,秉承着在满足了个体需求的同时,为社会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是每个社会个体的最高荣誉和成就的执着追求,宝马在担负企业社会责任中始终做出不懈的努力,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会关爱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产生深远、积极的影响,也正因如此,宝马才得以在中国市场获得消费者的尊重和认可,这也宝马的社会企业责任带该宝马的核心竞争力。

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200865日起,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爱心车主在内的宝马大家庭建立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成立的五年来,宝马爱心基金已经发展成为BMW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有效整合与加强了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在诸多方面回馈社会。并在未来继续秉持合力、实效、持续、透明的原则,凝聚和带动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BMW中国文化之旅

一直以来,宝马非常重视在中国的发展,积极融入中国文化和社会,并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BMW中国文化之旅历时六年,行程超过一万四千公里,足迹遍布十九个省及直辖市,先后探访了我国六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及一百五十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对沿途五十八项亟待保护的非遗项目和研究课题进行了总计六百万的资助,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这一旨在普及非遗知识、唤起公众文化保护自觉意识的公益项目,也已经连续五年被列入中国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于2005年正式登陆中国,至今年已经迈入第八个年头。作为一项面向儿童的大型交通安全知识普及项目,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过去七年间不断创新形式、扩充内容以及扩大受益人群,使越来越多的孩子从中体验呵护,安全成长。除了每年在多个城市开展活动,帮助适龄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还与教育部合作发放《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并推出“BMW儿童交通安全拍手歌儿童安全主题动画片等多种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领域树立了典范。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