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如新秉承“善的力量”增强社会责任感

时间:2014-02-21 09:59:47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201310,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发布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下简称《指引》),作为直销企业的直接监管部门,自《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以来,工商总局首次专门针对直销企业制定了指引性要求。如新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外资企业,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直销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将《指引》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指引》对直销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详细规范的引导,尤其在法律、经济和道德3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法律社会责任。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积极维护消费者、直销员、员工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二是经济社会责任。营造公平、安全、稳定的行业竞争秩序,以优质的专业经营,持续为股东、员工、直销员和社会公众创造经济价值;三是道德社会责任。提倡公益慈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支持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节约资源,保护和改善自然生态环境,支持社会可持续发展。《指引》倡导直销企业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建设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文化,服务创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如新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法律、经济和道德等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将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善的力量是如新企业文化的核心。如新一直以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为己任,并在历次重大灾难时伸出援手。一直以来,如新积极将慈善基因注入公司的血液中,创新发展了可持续社会型企业慈善模式。

如新于1996年成立善的力量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机构,旨在通过提供资金与产品,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保护土著居民生活状态及地球生态环境,并致力为儿童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截至201310月底,该基金会已为全球50多个国家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提供了超过2.1亿美元的款物,并且支持了全世界范围多项研究计划。

如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慈善事业做贡献。2002年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通过持续捐助食物,救助全球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截至201310月底,已在大中华地区捐款数额超过1.2亿元,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超过5.6亿元,志愿者服务时间超过5.3万小时;全球累计捐赠蜜儿餐超过3.4亿份,向大中华地区捐赠蜜儿餐超过6800多万份,向中国贫困地区捐赠蜜儿餐4800万份、总价值超过3.2亿元,惠及全国31个省市区的贫困儿童。

如新认为,一个企业首先应该拥有善的力量信念,对自己的产品负责,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秉承善的力量企业文化,如新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先进、可靠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多年来,如新(中国)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中国直销市场共同健康发展。在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同时,如新(中国)通过设立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如新希望小学以及实施受饥儿滋养计划等社会公益项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如新(中国)在大中华区实施了50多个公益慈善活动项目。自2003年至2013,如新(中国)共资助13所希望小学,帮助了约1.2万名贫困儿童。“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则是由如新集团大中华区针对贫困先心病患儿发起的慈善救助项目,所有筹集款项专用于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补助及早期预防筛查。截至201310,“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共救治超过200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

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表示:“我们不一定会因为赚很多的钱而富有,但我们可以因为付出的善念而使心灵富有。不因善小而不为,我们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和有影响力的企业与如新集团一起,帮助受饥儿健康成长,通过可持续的捐助,赋予更多人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