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工行新疆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地方经济

时间:2014-02-18 09:44:0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后,中国工商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营业部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实际,立足民生建设年的要求,积极履行支持地方经济、服务百姓、改善民生社会责任,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重点支持自治区重点基础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农业产业化企业、小微企业、兵团等经济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服务渠道建设,积极提供就业岗位,主动支持公益事业等,为乌鲁木齐的经济腾飞、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近三年,累计上缴企业所得税10.71亿元,营业税3.79亿元;累计投放小企业贷款25.38亿元;累计支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钢铁行业项目61亿元;累计投放个人贷款约110亿元,较好地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有力地支持了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地方经济发展。

十多年来,营业部每月免费为全市13万参保人员发放养老金,每年为近40万参保人员办理社保业务。为缓解养老金发放时排队现象,营业部在原有93个网点的基础上,又在全市设立了47个社保客户专属服务网点,专门为社保客户服务。目前,营业部每年代发养老金160万人次,金额22.9亿元,代收养老金390万人次,金额7.7亿元。

近年来,营业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20121-11月,营业部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77.65亿元,同比增加23.8亿元,增幅为15%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