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五羊-本田“为爱让行”彰显摩企社会责任(图文)

时间:2014-02-08 10:17:19  来源:TOM  作者:

农历小年过后,广东地区逐渐迎来摩托返乡高潮,G321国道上每天有上万辆摩托车经过肇庆返往广西、四川、贵州等地,行色匆匆留下一道道艰辛的背影。为了让这群在外奔波劳碌一年的游子平安回家,五羊-本田在113日即发起了为爱让行活动,呼吁社会关注摩托返乡大军,为爱让行,让爱回家,并积极承办2014肇庆春运暖流行动,为返乡摩托车保驾护航。

2.jpg2.jpg2.jpg 

123日起,摩托返乡大军开始进入高峰期,五羊-本田各个服务点的工作量也不断加大,几台流动服务车也在全天候随时处理应对路上的突发事故。所有坚守在一线的服务人员始终干劲十足,只为给这些在寒风中骑行的摩托返乡人员带来贴心的便利和温暖。

2014肇庆春运暖流行动,五羊-本田在摩托返乡大军经过主要干道设立了服务点,为他们提供免费摩托车检修及更换零件等贴心服务。休息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摩托车贴上醒目的为爱让行车贴,为骑行人员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粥面,随时清理着各种废弃物,提笔挥墨为返乡人员送上一幅幅祝福的春联……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1.jpg 

全员参与,将关爱与幸福传递

为爱让行体现了五羊-本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责任和担当。2014年春运,五羊-本田为爱让行,让爱回家的呼吁广泛传开,引起社会对摩托返乡大军的关注。央视等各大新闻媒体也先后参与报道了本次事件,近日,拥有6000多万粉丝的明星姚晨也加入这一爱心行列,在微博上呼吁大家为爱让行,让爱回家

骑摩托返乡,是艰辛的一路,也是快乐的一路,在返乡大军的脸上,更多的是洋溢着即将团圆的幸福。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帮助下,他们不再是千里走单骑,祝愿摩托返乡大军能够一路平安,早日与家人团聚!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