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碧生源荣获“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中小企业奖”

时间:2014-02-08 10:22:01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

碧生源于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喜获「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中小企业奖」。由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权威机构颁发认定的「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中小企业奖」,肯定了碧生源一直以来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同时是对碧生源积极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努力的鼓励与支持。

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由新华网发起,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为业内权威活动,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当中,「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中小企业奖」为表彰中小企业在中国社会公益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需综合考虑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力度,企业在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以及企业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所做出的努力等多方面,是对企业卓越社会责任表现的权威认定。

碧生源成立13年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公司划拨专项资金,设立「碧生源慈善基金」,通过赞助、参与大型公益活动及开展各类公益计划的形式,履行其社会责任。碧生源以「诚信和回报社会」为其核心经营理念,并通过每次公益活动将其实践。

碧生源热心教育事业,通过捐资助学、建设希望小学、推广校园公益理念等方式为教育公益事业尽力。碧生源关爱弱势群体,为聋哑儿童、残障儿童、艾滋病遗孤捐资,建设医疗设施保障弱势群体健康。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