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完美公司践行生态保护 履行企业应有社会责任(图文)

时间:2014-01-22 14:50:07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

    2014年1月11-12日,“完美中国首届生态恢复万宁会议暨第四届中国民间水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在海南省万宁市召开。国家环保部、人大环资委、NGO环保组织、国内环境专家等出席会议并就中国生态恢复问题进行了主题研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负责人聂磊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做了企业践行生态责任发言。

  雾霾、城市污染、水资源匮乏……生态环境已经成为当今时代性问题,保护生态稳定、实行生态恢复已经刻不容缓。生态的稳定离不开政府、企业、公民们的积极参与和自我约束。

  相关专家认为,在环保过程中,企业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企业在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以及公益事业方面的表现,将推动生态产业向着更有序的方向发展。

  完美公司在企业环保思路与社会承担方面,积极施行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培养员工环保意识。自2000年至今,完美公司作为首家支持“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企业,十余年来,倾心援助。如今,完美公司已经将“母亲水窖”项目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载体,领导层和全体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累积捐款已逾3200万余元人民币,帮助甘肃、宁夏、陕西、新疆、西藏、内蒙6个省区26个县30666人解决了饮水困难的问题。

  2005年,完美公司向青海省残联捐赠了一千亩完美野生沙棘生态园,用于支持青海人民的公益环保以及沙棘产业。向羌塘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管护员伸出援手,捐赠价值65.8万元的百辆摩托车,助力共护大羌塘自然保护区野生生物保护工作开展。2011年,完美公司作为“中国区环境优秀示范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在肯尼亚举办的世界环保盛会,同时到非洲著名的卡如拉森林植树并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的“2011年度中国区环境规划示范企业优秀案例奖”。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代表聂磊表示,20年来,完美公司始终围绕着节能减排、质量改善、工艺优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发展,完善环保各项工作。完美公司会一直走科学发展之路,不以环境损失为代价,以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方针,带头做好绿色典范,积极建设生态文明。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