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江苏张林芳律师事务所发布首个律所社会责任报告书(图文)

时间:2014-01-21 08:56:05  来源:法制网  作者:

002511f6d8b61446c80316.JPG 

江苏张林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现有执业律师近四十人,是常州市知名的规模律师事务所,先后多次获得文明律师事务所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律师与公诉人辩论大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业务涵盖知识产权及涉外、金融与证券、房地产、合同实务等专业领域,为国外、香港、深圳、上海等地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

为更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评议,使公众能从深层次多角度地了解律师,增进社会各界对律师事务所履行社会责任的了解,2014118日,该所面向社会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为常州律师行业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树立了新的标杆。

该报告是江苏张林芳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共15千多字。报告通过节选事务所成立十三年以来所承办的部分案例、参与的部分活动等内容,具体记录了律师事务所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公益、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法治进程和律所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凝聚了过去十三年践行社会责任的思考。

发布会上,该所主任张林芳律师从服务对外经济、保护知识产权、致力人权保障、开展法律援助和法制宣传等该所的重点服务领域,对该所践行社会责任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该报告的发布,为社会各界了解律师工作架设了沟通的新桥梁,为律师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维护当事人权益和保障社会公平正义描绘了可行的新蓝图。今后,该所还将定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展示事务所在这个阶段所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为促进法治建设、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