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李峰:“三保”“三不减”做有责任的企业家(图文)

时间:2014-01-15 11:58:36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

1389756012_03467700.JPG 

李峰(市人大代表、美丽华大酒店董事长):作为民营企业家能参加政协会议,我从心里感到自豪,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更增强了发展信心。

作为我市重点餐饮住宿企业,美丽华制定出切合当地实际的酒店发展规划和行之有效的一系列措施,切实为本土企业经营发展探索出一条道路。

面对当前严峻的高档餐饮市场形势,我们不等、不靠、不抱怨,正确把握酒店行业的发展方向,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实现多元化经营,去年成功加盟了金钥匙国际联盟,被授予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餐饮名店等称号,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壮大。

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们继续坚持做有责任的企业,实行三保政策,即保工资、保利息、保税收;同时三不减,即不减员、不减薪、不减岗,保证重大会议和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