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东磁加爱捐赠RO净水机 彰显社会责任(图文)

时间:2013-11-20 15:12:14  来源:连锁网  作者:

2013119日,东磁加爱·加爱计划抵达云南瑞丽站。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能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在瑞丽市双卯村公房捐赠RO净水设备,全力协助双卯村村民解决饮水问题。

46481384829344.jpg 

据东磁加爱营销总经理肖祥贵称,此次东磁加爱·加爱计划活动从四川绵阳到云南瑞丽,一路上东磁加爱发现解决饮水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关注水源公益。

97121384829355.jpg 

瑞丽市双卯村村长表示,非常感谢东磁加爱举办这次的捐赠活动,为村里解决了饮用水安全问题。并将东磁加爱的宣传海报粘贴上墙,来表彰东磁加爱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社会上可以涌现更多如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这样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

88071384829375.jpg 

东磁加爱是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代理经销商遍布各地。连续数年入围净水行业十大品牌排名,被评为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