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律·动中国”三年近万家中外企业参加

时间:2013-10-06 08:30: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光明日报》消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律·动中国"2013全国法律巡讲”活动最后一站日前在上海举行。至此,本届普法宣讲活动已在全国20座城市举办了20场活动,5000余家中外企业受邀参加,从活动中学习贯彻法律、依法用工、积极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随着今年71日新劳动合同法的实施,为了让广大企业及时学法、懂法、用法,积极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在今年的全国法律巡讲活动中,人社部法规司专家和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法律部资深律师针对社会关注的规范劳务派遣用工问题,围绕劳务派遣岗位的“三性”界定、派遣员工比例、同工同酬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多角度解析。

据了解,作为一项全国大型公益普法活动,三年间,“律·动中国”普法宣讲已成功举办54场活动,累计近万家中外企业参加,这些企业的广大员工也在此项活动中受益,不断获得最新法律政策信息,增强了员工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

"律·动中国"全国法律巡讲已逐渐成为品牌活动,广受业界关注与好评。广大参会企业都表示感受到了普法活动带来的帮助。据调查,企业满意度在90%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法规司副司长余明勤表示,将进一步积极指导和支持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努力创新普法方式。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