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天津卫生局回应变味的第一口奶: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时间:2013-09-17 09:05:38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道正

天津市生局16针对中央电视曝光味的第一口奶事件迅速作出回于医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物,天津市生局的度是明确和明的,将会按照严肃处理,不姑息!

中央电视16日在目中披露,天津市某些医院新生儿喂第一口奶,背后暗藏金交易,哪家厂商提供贿赂高,医院就用哪个厂牌的奶粉喂奶,让婴生依性。

  此条新播出后,引大众广泛关注,在新浪微博也引不小讨论。很多人痛斥奶企利益渗透重,医院工作人道德与

  天津市生局称,央曝光味的第一口奶事件后,局立即召开专门,听取有关情况,幷已决定建立由纪检门牵头专门调查组相关情况逐一调查、核、取。同一步范了促母乳喂养的措施。幷一反三,制定一步加强产科、儿科管理和督的具体范。

  天津市生局范母乳喂养的措施包括:一禁医机构及其人接受母乳代用品生者、售者销产品而予的馈赠助,禁参与各种形式的母乳代用品推和宣;二是如新生儿需要配方奶喂养,医院要格掌握指征,要有医生医嘱,幷在病程记录中写明医学指征。所需奶粉参照品采流程,由医院集中采。医院提供三种品牌以上的奶粉,供家属知情选择;三是加强产儿科管理和督,行母乳喂养相关定,确保爱婴医院各措施落到位。

  天津市生局表示,于商业贿赂匿性,局将一步加大患者督、媒体督、社会督的力度。幷于明日召开全市生系统领导干部专项,部署在全系开展深入排和自。同,将以现实案例加大对该市医的廉政和法律教育,增法律意和廉自律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一步完善治理商业贿赂效机制。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