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范爷叫板《焦点访谈》 称从未代言胶原蛋白

时间:2013-07-06 17:31: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本网讯 央视《焦点访谈》74播出名为《胶原蛋白的神话》节目中,曝光胶原蛋白虚假广告宣传,特别是商家为了暴利利用明星代言,沆瀣一气。(本网有及时的报道《焦点访谈曝光胶原蛋白根本不可能美容 营养价值不如吃个猪蹄》)

节目播出后,《人民日报》在微博上跟进了这一消息,提到“不论杨幂、范冰冰或者哪位女神来代言,口服胶原蛋白能美肤是个谎言”,并且配上范冰冰与杨幂的代言照片。范冰冰工作室率先做出反馈:范冰冰从未代言过此产品,叫板央视。范冰冰调侃“莫非央视也是我的黑粉?

涉事的明星除范冰冰和杨幂外,还有林志玲、章子怡、汤唯、大小S、朱丹等女明星,大S已作出回应称,根本未代言此类产品,并表示已交由律师处理,要求节目组给出解释。

最新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康宝莱七个方面持续不断地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