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本编在线]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5-12-28 08:57: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我们经常在网络上能看到一些求职者吐槽应聘方出的考题雷人,或在面试中出现有一些要求匪夷所思的奇葩事,也会对形形色色的招聘广告形式或点赞或大跌眼镜……归根结蒂,企业的招聘及面试工作,这里边在体现着自己的企业文化。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行业翘楚云集,近千位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总监等参加与交流。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受邀参加。

2.JPG

3.JPG

4.JPG

伯乐职业实践学院今年首届开班的571位报名者中,只有163人通过了伯乐平台潜能鉴定小组的审核鉴定,淘汰率高达81%!”作为首届职业经理班还顽存下来的学员蒋荣,在谈到激烈的竞生关系时,又对这种机制大加褒誉:“如此高的入学门坎,验证了伯乐学院的办学宗旨:只培养打造具有本专业潜能的职业追求者

6.JPG

7.JPG

当前,很多企业都为用人问题而烦恼,不是招不来企业想要的人才,就是自己看好的人才不愿意来企业。针对这一情况,伯乐职业实践学院本着“挖掘人才潜能、打造职业伯乐”的办学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职业伯乐专业群体,不仅打造职业人才,并通过对人才的职业鉴定为人才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通过实践训练,该院培养出来的人才,最主要的是能够为企业创效,更是为企业解决招人、用人、管人的难题。特别是学院职业经理专业的目标,是为企业锻造管理团队,培养星级管理者,打造职业经理人,磨练未来领导。

1.JPG

8.JPG

据了解,伯乐是一个崭新的职业,伯乐平台潜能鉴定采用该院院长张凯集先生自身研发的6V人才鉴定体系,即通过性格、思维、追求、挑战、执着、操守6个维度进行的人才鉴定,整个鉴定过程严格按照鉴定的流程和标准进行。

另,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其它二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作为支持媒体也受邀参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