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阳光保险荣膺“人力资源信息化优秀案例企业”

时间:2015-11-19 16:09: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在中国人力资源信息化协会组织的“2015中国e-HR年会”上,阳光保险凭借在e-HR领域的创新,荣膺“人力资源信息化优秀案例企业”。

据悉,本次年会表彰了在中国e-HR领域持续创新以及对人力资源信息化水平提升上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会上,阳光保险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下的e-HR体系重构》案例,分析了在“互联网+”时代浪潮冲击下,e-HR建设从传统功能建设向人力数据运用转移的必然趋势,首次提出了人力资本数字化管理模型,通过打通人力数据与业务管理的联通渠道,提升人力资源数据的运用价值,实现人力工作从事务性向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案例内容丰富详实,具有创新性、前沿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数据”是现代企业的核心财富之一,阳光保险一直高度重视数据的积累获取与运用挖掘。阳光保险集团此次在e-HR信息化建设领域的获奖,体现了阳光在人力数据运用上的创新与突破。未来阳光仍将不断深化e-HR应用建设,构建全人力数据服务平台,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优势,在不断提升员工应用满意度的同时,充分发挥人力数据在企业日常管理中的决策支持作用,持续推动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向更好水平迈进。

据了解,本次年会是中国e-HR领域在2015年度的顶级盛会,大会以“移动互联网+员工门户创新优秀案例分享”为主题,邀请了包括阳光保险、百度、阿里巴巴、中国联通、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京东、湖南卫视、中国电力等上百家名企的200多名e-HR领域负责人参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