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你瞧!这几款性价比超高的中秋礼品,90%的中国人都把持不住

时间:2020-09-02 11:57:16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hey,各位酒友们,大家好呀~

还有一个月,中秋佳节就快到来了,又到了送礼物、表心意的日子,大家是不是还毫无头绪,不知道送什么呢?

没关系!我们今天给大家准备的这3款酒,在走亲访友、拜访领导、答谢客户时带上,保证不会出错!

圣登堡山楂冰酒

这款酒,完完全全就是为女性朋友打造的“微醺”小酒,浓郁的甜香、醇厚的风味和黄金般的色泽,整体颜值炒鸡高~

甄选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精心酿制而成,具有新鲜山楂果香气和橡木桶独特的香味,丰满的酸度与甜度成熟和谐,口感似绵柔醇香。

度数也不高,14%vol,饮用前冷藏至5-10℃左右,可充分领略其清香馥郁、唇齿留香的感觉。

圣登堡山楂冰酒

圣登堡山楂冰酒很适合适合送给闺蜜、酒量不太好的朋友,女性长辈,也可以囤几盒自己慢慢喝!

圣八礼国风山楂酒

作为每年中秋送礼的C位之选,这款酒光靠高端大气的“外表”就能在琳琅满目的礼品中脱颖而出~

它的酒精度只有13度,一开瓶,浓郁果香扑鼻而来!

圣八礼国风山楂酒

不仅如此,它的黄酮含量是达到了3000mg/L,喝起来会充斥满山楂果香;还能一口把健康喝进肚子里去。

特别在中秋佳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亲朋好友欢聚一堂,餐桌上各种美味佳肴,再开上一瓶国风山楂酒,为长辈献上健康的祝福,真的超赞!

圣八礼山楂酒云门献寿中秋礼盒

回家探访亲友、孝敬长辈或答谢客户领导选择这个礼盒作为伴手礼也是适合的~

它是皇尊庄园专门定制的中秋礼盒,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更符合传统的中秋佳节。

半干型750ml双支

干型750ml双支

尤其是在礼盒和酒标上,有“云门献寿”四个字,“寿”是吉祥之字,“云门献寿”象征了我们作为子女对老人们健康长寿的真心祝福,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孝文化,非常适合送给父母和长辈!

当然了,送给领导、客户,他们更高兴,谁不愿意健康长寿呢?

这几款酒和月饼也是炒鸡配的哦,不仅可以解腻,而且口感还让人无可挑剔!

现在中秋节活动还有优惠!真的划算到偷笑!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最新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推荐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