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传奇佳酿,酒友“情人”——红酒贵族圣八礼

时间:2020-06-04 11:13: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皇尊庄园是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企业,优质山楂红酒的生产商。其山楂原料种植基地处于被史学家、地理学家奉为“神奇的纬度”的北纬36.5°,是公认的青州敞口山楂优质产地。诞生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青州,吸纳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皇尊庄园以先进的酿造工艺成就了一杯又一杯的传奇佳酿。以圣八礼为代表的皇尊庄园山楂酒凭借经典隽永的香气风味、光彩熠熠的名庄佳酿、模式成熟的品鉴体验成为红酒爱好者的首选之一。

黄金纬度带的风土优势

山楂树具有喜光、耐旱、适宜低温的特性。皇尊庄园山楂原料种植基地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点云驼风景区,地处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区, 属半山区半平原地形结构,多山、多丘陵、多河流。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适中的气候条件,为青州敞口山楂创造了优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优良的内在品质。

在阳光充足、土壤肥沃的山坡地上,皇尊庄园万亩山楂种植基地生产出的山楂果肉细腻、果实着色好、含糖量高、品质上乘。圣八礼选用青州敞口山楂作为原料,给山楂红酒带来了复杂有力的香气、平衡柔顺的口感,成为上至政商人士,下至普通百姓挚爱的餐桌经典。

9000年的文化陈酿

长期以来,在伊朗发现的大约公元前5400年前的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酒”,但2004年12月,贾湖遗址主持挖掘者之一张居中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考古与人类学帕特里克·麦克戈温教授合作,对贾湖陶器壁上的附着物进行化验分析,结果证明,附着物内发现有酒石酸的成分,时代在七千年(上下误差100年),另有一例为公元前5800年。证明那时中国先民已会酿酒。

贾湖酒的发现,改写了记录,比伊朗发现的最早的酒要早1000多年,成为世界上目前发现最早与酒有关的实物资料。其原料主要有稻米、山楂、蜂蜜等,多项实验结果表明,山楂是必不可少的酿造原料。因此,可以说贾湖遗址山楂酒是目前发现的世界上最早的“酒”。

从先民用简单、粗糙的工艺酿制贾湖遗址山楂酒,到皇尊庄园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精湛工艺酿制圣八礼,九千年的历史传承,是山楂酒不断改良与创新的漫长过程。皇尊庄园山楂酒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向世人奉献的高品质的山楂酒。

传奇佳酿,酒友“情人”

圣八礼,以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为基础,融入现代酿酒工艺,采用“全汁深酵”的专利技术,造就了红酒中的尊贵地位。“传奇”系列曾在高手云集的2018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果酒类)中荣获金奖。

斟上一杯圣八礼,酒体凝重优雅、雍容华贵。观其色,浅棕鹅黄,澄澈晶透;闻其香,如成熟的果实,沁人心脾;品其味则有和谐绵长的感觉,美酒入喉,口感层次清晰,单宁细腻,搭配红烧肉、白切鸡等传统中华美食,更有一番风味。从宴客厅到卧室,圣八礼令每一个红酒爱好者臣服。

3.JPG

生于古城青州,成于皇尊庄园,惊艳于宴客厅堂——圣八礼致力于成为“果酒中的国酒”,以传承民族文化为根基,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升级,近期推出国风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行业专家好评,以圣八礼为代表的皇尊庄园山楂酒正以精品名酒的高贵馈飨爱酒爱生活的朋友们,让生活不将就,从一杯传奇佳酿开始!

最新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推荐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