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春节送礼送健康,皇尊庄园云门献寿礼盒走红

时间:2020-01-06 09:43:20  来源:广州都市网  作者:

前言:

冬季气温骤降,多地时有降雪,人体免疫力下降,大部分慢性疾病浮出水面,中老年人的健康成为作为子女的我们的第一要任。加之,春节临近,中国又是礼仪之邦,有几千年的文化底蕴,而且酒礼文化从未缺席。因此,春节少不了送礼,送礼更少不了送酒。在人人追求健康的时代,大家在考虑春节送礼时,自然而然的首选应该是健康。因此,健康的酒成为春节送礼的热门就不足为奇了。

 

春节送礼,皇尊庄园云门献寿礼盒成为首选

中国向来讲究养生,民间有冬季调理身体、改善阴阳平衡、旺盛肺脾气血的习惯。当然,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养生方法。当代社会,物质生活丰富,在饮食上的养生显得格外重要。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少不了走亲访友送礼物,要是能送上一份老少皆宜的健康的礼物那就最好不过了,既符合冬季养生,又解决了选什么礼物的难题。

提及老少皆宜的健康产品,经多方走访发现,皇尊庄园云门献寿礼盒备受消费者青睐。据了解,皇尊庄园山楂酒有圣登保山楂干红、圣八礼清高干红等系列产品,经营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00多个城市,产品声名迅速远播海外。云门献寿礼盒是皇尊庄园专门推出的春节礼品盒。

 

为什么云门献寿礼盒走红备受热捧?

我们都熟悉山楂,它们的营养价值自不必说,药用价值在古代医学典籍都多有记载,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水果。皇尊庄园山楂酒的原料就是优质的青州敞开山楂。青州敞口山楂曾获得过“地标认证”和“有机认证”,从源头上保证了山楂酒的品质,而且该酒的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据科学研究表明,山楂黄酮具有清除自由基、缓解痛风、平衡三高的功效,非常适用于中老年人饮用。

云门献寿礼盒是皇尊庄园推出的春节促销礼盒,盛装的是“圣八礼”清高干红。据了解,“圣”在古代是身份象征和认同,“八礼”是中国传统的“八礼”文化的认可与传承;“圣八礼”承载中华五千年酒礼文化,以“圣八礼”清高干红为主体的皇尊庄园山楂酒是真正具有中华文化底蕴的“果酒中的国酒”。

云门献寿礼盒正是汇聚了圣八礼的所有优点,并在此基础上“量身定做”了春节特别款。她除了健康和承载的酒礼文化外,在礼盒上设计的“云门献寿”四个字,更是寓意了晚辈对长辈健康的祝福,使得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孝文化得以体现,这也是云门献寿礼盒走红的一个重要原因。

皇尊庄园在健康领域内不断探索创新,拥有了多项产品专利,为我国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业界具有良好口碑,还斩获了多项荣誉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皇尊庄园是酒行业中唯一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的企业。

 

皇尊庄园:以养代治,防患未然

据国家卫计委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现有慢性病患者已经超过2.6亿,慢病逐渐威胁着中国人的健康,发病年龄日趋年轻化,全民健康养护潮流势不可挡!另外,冬季来临,一些隐患的慢性病开始发作,不注重健康养护只会雪上加霜,只有以养代治才能防患于未然。

皇尊庄园山楂酒并非保健品,它是一种发酵型果酒。但作为礼品成为春节期间的新宠儿迅速走红并非偶然。在大健康时代,我们追求健康,而追求健康的最高境界是“养”,即防范于未然。山楂黄酮具有清除自由基,提高免疫力,减少慢性疾病发生率的功效,而且对痛风、三高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皇尊庄园山楂酒采用“全汁深酵”专利技术酿制,以完整的山楂果为原料,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山楂的营养成分和药用价值,并且黄酮高达3000mg\L以上。云门献寿礼盒凭借对人体良好的健康效果和亲民的价格,大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皇尊庄园健康锦囊:六维养护,冬养无忧

冬季养生,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皇尊庄园建议,冬季养生从起居养护、运动养护、膳食养护、精神养护、防病养护、习惯养护这六方面着手。

起居养护,中医养生学的主张,要早睡晚起,日出而作,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服。

膳食养护,应注意饮食既不宜生冷,也不宜燥热,最宜食用滋阴潜阳,热量较高的膳食为宜。

运动养护,冬日虽寒,仍要持之以恒进行自身锻炼,但要避免在恶劣天气中锻炼。

精神养护,首先要求精神安静,控制情志活动,养精蓿锐,有利于来春的阳气萌生。

防病养护,冬季是麻疹、白喉、流感、腮腺炎等疾病的好发季节,除了注意饮食、运动外,还可用健康产品预防,比如皇尊庄园山楂酒,其主要成分山楂能增加食欲、助消化;富含的山楂黄酮能清除自由基、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痛风、平衡三高。

习惯养护,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心理平衡等方面进行调养,从生活源头管控疾病风险,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健康的生活习惯调理生活习惯病。

结语:

皇尊庄园呼吁:请善待自己,因为健康无价,即使你有万种能耐征服世界,没有健康一切都是空谈!生命是唯一的,健康养护刻不容缓,需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业界专家表示,健康产业新的模式正在形成,势必成为传统医疗的补充和部分替代。如今像皇尊庄园这样,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担当又善于创新的企业,必将是未来发展的主角!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全国免费热线:400-155-2877

最新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推荐信息

  和歌文化将其丝巾、蚕丝被、丝绸书籍等多款[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