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23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第五届运动嘉年华暨“七彩霞客路 美丽松桂行”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8-27 17:46: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827日上午,2023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第五届运动嘉年华暨“七彩霞客路 美丽松桂行”徒步大会,25公里在松桂镇茶马古道永镇松川鸣枪开始;7公里彩虹跑在杨家鸣枪开始!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本次徒步大会。

1.png

2.png

赵润八、张涛锋、杨宝军、张碧泉、赵勤荣为25公里团队组及7公里彩虹跑鸣枪发令。

3.png

4.png

比赛现场充满了激情和活力。伴随着开赛笛声的响起,徒步比赛激情开始。

5.png

6.png

7.png

25公里徒步组途经松桂团山广场、茶马古道、波罗村、三庄、文星、松桂大沟、长头、蝙蝠洞、发枝、杨家。7公里则途经杨家小组、军营小组、游步道、北长小组、杨家小组。7公里彩虹跑布置了手印脚印图、玉米粉及假发套,增加活动趣味性;沿途风光秀丽,景色宜人,选手们在尽情比赛中能感受到松桂镇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活力之美,用最美的姿态,赛出最美的自己。

8.png

9.png

10.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祥云跑团的白丕东、李自成、李本贵、夏艳超以22804秒的成绩夺得25公里团队组冠军,本次冠军奖品为84斤东坡黑山羊一只;来自祥云跑团的罗国勇、杨寿兵、代从成、刘春华以23148秒的成绩夺得亚军,奖品为16斤东坡蜂蜜;来自祥云跑团的刘安民、张祥兆、康志敏、罗珍秀以23348秒夺得季军,奖品为36斤东坡火腿一只。4-10名奖品为东坡土鸡1/人,11-30名奖品为东坡白芸豆5/人。

颁奖嘉宾为:松桂镇党委书记赵润八、县教育体育局体育局副局长杨宝军、镇人大主席杨利明、镇宣传委员刘丽芬、镇武装部长赵刚、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啟波、松桂派出所所长杨国斌、镇文化站负责人施琴、东坡村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韩坐、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煜、镇组织委员杨增祥。

11.png

刘宇杰以3631秒的成绩夺得7公里彩虹跑冠军、吴晓钢、刘玉春分别以3717秒、3724秒的成绩夺得亚军和季军。1-10名奖品为东坡蜂蜜2/人;11-20名东坡土鸡1/人;21-30名东坡白芸豆4/人。

12.png

13.png

本次活动由鹤庆县松桂镇人民政府、鹤庆县教育体育局主办,云南博欣户外承办。

松桂镇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创办文体品牌赛事活动来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松桂镇茶马古道东坡运动嘉年华已经持续开展了五年,并在2021年和2022年被评为云南省旅游精品赛事。在松桂镇打造独特的IP赛事,让外部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激励乡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建设美丽乡村,汇聚社会各方面力量,振兴乡村,实现共同富裕。

14.png

15.png

比赛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员均表示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经过五届的精心打造,线路设计、赛道文化营造、赛事服务等已经提升到新的高度。大理松桂特色的鸡汤稀饭补给、山羊火腿蜂蜜白芸豆等土特产奖品和赛道风光已经深深的吸引着大家,期待下一届嘉年华的尽快来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空调年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新闻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