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司训

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被罚款

时间:2017-04-06 16:51: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发布中南局罚决湖南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违反规定被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罚款1万元。

中南局罚决湖南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在对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涉嫌瞒报不安全事件信息的行为进行了调查。2015年7月17日,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罗宾逊R44直升机在黑龙江绥化进行农林喷洒作业时,直升机螺旋桨打到附近高压线导致旋翼受损。事件发生后,公司未按要求向事发地监管局所在地湖南监管局报告事件信息。

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第十四条第(三)项及第十条的规定。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依据《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第三十九条对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作出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最新信息

  中国建筑在北京发布中国建筑行为规范《十典[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建筑在北京发布中国建筑行为规范《十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