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司训

长治县供电公司:开展《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宣贯

时间:2014-02-24 15:01:48  来源:山西电力公司  作者:

近来,长治县供电公司利用每周二、四全员集中学习时间,结合作风建设工作,在全员范围展开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宣贯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增强员工遵纪守法和自我约束意识,切实提高员工执行力,建立文明、规范的生产秩序和工作秩序,提升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长治县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工会等把《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的宣贯作为近期培训和学习的重要内容。

一是通过中层碰头会集中学习、部室、班组自行学习,把宣贯学习的重心放在一线班组、一线员工,促进《规定》宣贯学习工作落地,保障《规定》的宣贯工作全员覆盖,不留死角。

二是要求各部室、班组在学习中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开展讨论、互相启发,学习后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员工准确理解、掌握《规定》的实施意义和主要内容。

三是深刻剖析,自查自纠。部室、班组按照《规定》相关要求,对照自身岗位工作,开展与《规定》相违背、与员工行为十个不准相矛盾、与员工行为规范不相符的内容的自纠自纠活动。通过自我反省,自我批评,规范自身行为,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水平。

四是将该工作与作风建设和行风政风评议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维护国家电网良好的企业形象

最新信息

  中国建筑在北京发布中国建筑行为规范《十典[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建筑在北京发布中国建筑行为规范《十典[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