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司训

实业公司运输部学习规章制度 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员工从业素质

时间:2014-02-24 15:00:36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作者:

一直以来,实业公司运输部领导班子抓业务拓展与抓内控管理并重,抓安全、经营指标与抓风险苗头并重,要求全体员工树立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民航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内控管理制度规定的学习,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和员工从业素质,以此进一步提高运输部内部管理工作,保障企业的运作制度化、规范化。

近期,对运输部全体司乘人员有组织、分时段、有重点的重新认真学习了相关《道路运输管理规定》、《租赁车管理规定及条例》、《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办法》以及《员工奖惩条例》等基本制度。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内部的规章制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朝着符合公司大政方针的方向推进。每个员工都端正学习态度,摆正工作姿态,提高思想意识。此次制度的学习,促进了运输部员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全方位提升了司乘人员的综合素质。运输部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加强与员工的双向沟通,不断完善制度,抓好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创建学习型团队,不断提高运输部的管理水平。

最新信息

  中国建筑在北京发布中国建筑行为规范《十典[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建筑在北京发布中国建筑行为规范《十典[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