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农行驻马店分行运营管理培训受好评

时间:2016-10-26 10:16:23  来源:驻马店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霍卫东 樊瑞忠

为进一步规范柜面业务操作,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技能,近日,农行驻马店分行开展运营管理工作培训,收到良好预期效果,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创新培训形式,提升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改变了过去由市分行运营监管经理分别对各自包点支行、营业机构进行培训的形式,改为主动邀请省分行运营后台中心相关考核模块老师亲临现场进行集中授课,针对该行运营条线暴露的突出问题,详细答疑解惑,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有效规范了临柜业务操作行为,提升了培训效果。

架起沟通桥梁,畅通交流渠道。培训会上省分行后台运营中心授课老师与前台运营主管畅所欲言,沟通交流目前我行集中作业和集中授权业务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运营主管代表积极发言,授课老师针对性的答疑,解决了业务操作中存在的诸多疑惑,进一步融洽了前后台关系。

规范操作行为,增强风控能力。授课老师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涵盖了集中作业和集中授权业务操作、NBOS系统业务操作等多项内容,起到了提纲挈领、以点带面的作用,提升了培训的感知面和影响度。通过培训,营业机构运营主管认识到了集中授权柜员主动退回业务居高不下的原因,有效规范了操作行为,提升了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了柜面人员风险意识、合规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新信息

  企业转型,文化先行。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详细]

推荐信息

  企业转型,文化先行。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