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王力集团举办企业文化培训(图文)

时间:2016-09-28 10:34:10  来源:慧聪安防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21日晚,王力商学院在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王力、华爵集团、能诚门锁各产业经理以上人员和黄埔一期全部成员参加会议,集团营销中心总监李琼杏授课。

1

李总系统地介绍了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重点介绍了集团发展的重大事件、领导关爱、主要荣誉、发展历程、销售情况、企业竞争力、产品竞争力及董事长的经营理念等方面,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愿景和目标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她说,自200I年成立王力集团以来,先后有国家主席习近平、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李强、副省长毛光烈、黄旭明、朱从玖、熊建平以及金华、永康市等各级领导考察公司,对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表示肯定。

集团先后荣获“防盗门、防盗锁国家双标准制定单位”(行业唯一)、“防盗门、防盗锁国家双免检产品”(门、锁双免检,行业唯一)、“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首家)、“驰名商标”(工商、司法双认定,行业唯一)、“中国名牌产品”等殊荣,2016年王力品牌价值达186.81亿元,跻身中国品牌500强128位,蝉联5年门业第一。董事长王跃斌先后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企业家”、“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2015品牌中国门行业年度人物、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等殊荣。

1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司从品质领先、到功能第一、到品牌第一、再到荣誉第一,最终实现市场占有率第一,截止2016年7月缴税已超过2亿元。

同时,李总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董事长王跃斌的玉米理论、三个坚信、30万年薪应具备要素、道法自然,无为而治等经营理念,她希望大家把董事长的理念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推动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最后阐述了公司愿景: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做受人尊敬的家居安防巨头企业、让所有合作者赚更多的钱、有更好的发展。公司将建成全球最先进的门锁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世界门锁博物馆。

培训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考试。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