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长江航道工程局举办企业文化讲座(图文)

时间:2016-10-26 10:10:34  来源:中国水运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冯文杰

企业转型,文化先行。10月19日上午,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筹)在汉举办了一场企业文化讲座,特邀华中师范大学秦在东教授应邀作题为《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方略》的授课。公司筹备组领导、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人员,长江航道局机关代表和在汉转制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学习。

秦教授从文化的再认识、企业文化知识的再认识、中国企业文化现状、中国企业文化发展趋势和企业文化建设实务要领等五方面,全方位地阐述了文化的由来、含义和哲学意蕴,企业文化的基本概念,企业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地位,企业文化的核心功能,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十大误区,当前国有企业文化建设的困境,以及在企业文化创建中应注意的问题和方法步骤。

据悉,目前,公司(筹)在各转制单位开展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大讨论活动已经进入了理念征集阶段,下一步,公司(筹)将邀请专家和专业团队对各转制单位在干部职工中征集到的核心价值理念进行筛选、梳理和提炼,努力构建公司全体员工高度认同的核心价值体系。

最新信息

  企业转型,文化先行。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详细]

推荐信息

  企业转型,文化先行。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