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华合聚英为七台河市中小企业高管接受集中培训(图文)

时间:2014-08-26 17:15:39  来源:七台河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吉永红 邱东梅

为拓宽中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视野,帮助中小企业克服在新形势下遇到的困难,提升中小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日前,市工信委与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联合举办了全市中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金融机构、中介机构、规模上企业、重点扶持中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个体工商户数百人前来听讲。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华合聚英副总经理周明礼教授做讲座。周明礼以“赢在新三板”为题,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企业高管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以严谨扎实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培训中。他们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促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带动整个企业的学习风气的形成,打造学习型团队,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谋划好企业的战略管理,为七台河市经济加快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