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国网天津培训中心:开展企业文化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4-07-11 09:16: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耿瑞

7月8日,国网天津培训中心在月度例会后组织企业文化专题培训,拉开企业文化学习实践活动序幕。

培训中心按照企业文化建设全年工作安排,在7月份开展企业文化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培训、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学习,开展主题党日、道德讲堂、教研活动、课件建设等载体活动深化国网“五统一”企业文化在中心的传播与落地。同时,积极策划在公司2014年新员工培训中融入企业文化培训与活动载体,促其加快角色转变。

上半年,培训中心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环境建设和载体建设,在环境建设方面,在中心院区和实训基地分别建设宣传栏、道德展牌、展板、相框等展品,及时宣传公司决策部署、加强文化道德宣传力度、展示培训工作点滴细节,同时对企业文化展牌、中心门户网站、党员之家、职工之家等企业文化阵地进行完善,对院区环境进行改善,营造中心良好文化氛围;在载体建设方面,在国网新员工培训中开展企业文化培训课程,在国网新员工培训中制作新员工培训月刊《配志page》共4期,记载培训和生活中的点滴,培育培训文化;筹划编制中心宣传册《卓越的记忆》,将中心典型典范的先进事迹融入到各项重点工作的宣传中,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