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泰州联通举办2014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时间:2014-07-04 14:35: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干部员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形成良好的企业文明风尚,6月27日上午十点,泰州联通举办了2014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泰州市公司各部门30余名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为“讲诚信---以德怀远”,活动现场由“作省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等七个环节组成。活动中,全体参课人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静默省心,共同学唱了道德歌曲《感恩的心》,诵读了千年传颂的诚信道德经典,观看了感动泰州道德模范学习短片。在听了宣讲员姚慧讲的“最美联通人——赖联东”的感人故事后,现场有两位同事起立分享了内心的道德感悟,表示要以道德人物为榜样,增强责任意识,发扬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地感悟道德,践行道德,自觉履行好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通过现场互动,大家共同感受了道德的力量,全体参课人员在“道德感言卡”上写下了道德感悟。活动最后由主持人为每位参加学习的员工送上了吉祥卡。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宣讲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体干部员工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职业道德素质,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省级文明单位内涵。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