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德州对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合伙人进行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图文)

时间:2014-07-02 08:48: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任长华

本网讯 6月28日,德州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合伙人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各县市区分管局长、律管科长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合伙人近140人参加。培训由德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吕金贵主持,山东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副处长张良庆现场授课。

15853297.jpg

培训期间,张处长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十几年的律师工作经验,重点围绕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执业规范的主要内容;当前律师违反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执业规范的主要问题;遵守职业道德,防范执业风险的十大对策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其授课内容观点新颖,依据充分,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好的指导教育意义。全体培训人员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完全被讲课内容吸引。授课结束后,市局律师科还就全市律师业务新格式启用后的卷宗装订进行了培训。

吕金贵副局长最后发表讲话。要求全市律师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切实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讲道德、重品行、守规则。各县市区、市直律师事务所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结合今年开展的“律师服务和卷宗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自省活动,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审批程序,强化档案管理,下大力气解决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同时要求全市律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创新社会管理、为特殊社会群体提供法律援助等方面大显身手,特别是在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上,要有律师正义的身影,以体现律师对社会所承担的责任使命,拉近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实现律师的价值趋向,成为社会的正能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法治、幸福德州建设做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对于增强全市律师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自觉性与自律性,提高我市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执业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律师服务和卷宗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很多律师纷纷建议,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