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登尼特:企业文化培训的重要性(图文)

时间:2014-07-01 14:31: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如今市场竞争日渐激烈,而一个企业要想在这种环境下有长远且稳定的发展,就必须有人才、技术、信息、资源等作支撑。其中,人才素质高低,对企业发展就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在全球化加速的过程中,企业就要认识到企业文化培训的重要性。 

据国内知名一站式企业服务机构——登尼特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文化是一种极强的凝聚力量,建好企业文化将会对企业产生巨大的影 响,一是它是企业新思想、新观念的最好体现;二是增强企业活力、创造企业最高经济效益的必然之需;三是发挥企业员工积极性、智慧力和创造力的最佳选择;三 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确保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战略,也是企业营造良好氛围的有力保证。因此,一定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尤其要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 这样才能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从而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使企业赢得一席之地。

而企业要想做好企业文化培训最关键的就是要选择出一个能够提供全方位企业文化培训的机构,例如登尼特集团在企业文化培训方面就做的比较突出,它 利用15年的时间,通过对几万家企业的调研、策划,全面系统的编制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企业文化培训体系。这套培训体系阐述了企业文化的精髓,形成了一套落地 有声的企业文化体系。而它的企业文化十二模块的内容有,企业品牌文化服务、企业概念文化服务、企业战略文化服务、企业向量文化服务、企业经营文化服务、企 业管理文化服务、企业制度文化服务、企业道德文化服务、企业个人文化服务、企业组织文化服务、企业沟通文化服务、企业合作文化服务等,不同的企业可以通过 不同的模式来提升企业文化水平。

总而言之,企业管理者首先要认识到企业文化培训的重要性,其次是通过有效的方式来提升企业文化,从而使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能走向全世界。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