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柒牌首期企业文化建设经理集训营开营

时间:2014-06-23 13:32:59  来源:晋江经济报  作者:庄娜芬

日前,柒牌集团首期企业文化建设经理集训营在晋江英林柒牌工业园激情开营。来自柒牌全国各地的企业文化建设经理等50多人参加了集训。

据悉,作为柒牌企业文化管理二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两天的首期企业文化建设经理集训营,时间安排十分紧凑、课程设置丰富、举办形式轻松。该集训营采用分组研讨的形式,各文化建设经理分成6个小组,共同学习《柒牌宪法》的精髓、企业文化案例挖掘编撰的技巧、核心价值观漫画创意头脑风暴,并就“四有”团队的建设机制与推广办法、柒牌及该公司董事长特色管理经验的总结提炼等诸多课题进行研讨,各个小组还需根据文化落地的“八大机制”来制订相关推广方案。该集训营还将对参加培训的文化建设经理进行相关理论考试。

据了解,该训练营后期还将开展一系列围绕企业文化落地的培训学习活动。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