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关于整顿中国传媒联盟和促进地市事业部发展的通知(图文)

时间:2016-08-17 10:09:44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中国传媒联盟前五个三年工作总结及第六个三年规划中重点与要求

中国传媒联盟  字  2016 - 08 - 15 号

---------------------------------------------------------

中国传媒联盟简介:

中国传媒联盟自2000年立足北京至今、16年来发展的一直比较稳健。

按总部要求:每三年一个规划、每三年一个台阶、止于目前已可互动拥有:

由100多位知名策划专家组成的企宣整合策划联盟;

由100多个不同地、市、县电视台组成的影视联盟;

由200多家主流书、刊、报等纸媒组成的纸媒联盟;

由500多家主流、门户网络媒体等组成的网络联盟;

由100多位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律师及新闻和法律工作者组成的维权联盟。

我们承诺

一个工作日内即可联合100多家电视台 和(或) 100多家网络媒体  一个品牌或一个需要宣传的主题(或一个人物)进行立体式联合推介;

 从而让企宣、推介变得省心、省力、省钱、快捷、高效!

立体海陆空无间隙式联合宣传模式可让您少花钱、办大事;宣传、推介效果事半功倍!

谁欲求发展——我与谁有缘  携手中媒——共创伟业  创业 就业 推广——舍中媒选其谁? 

中国传媒联盟在中媒联动总部的英明领导下取得骄人业绩:

过去的16年期间、在总部从始至今就一直严格要求:“大胆创新、求真务实、稳健发展”12字方针的英明领导下  和  各级、各地市数千名基层工作人员的协作和努力下——

我们服务过的企事业单位(成功案例)已经突破了5000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从2013年09月01日开始试行的——以地市为基础成立事业发展部的试验工程也在3年内发展(覆盖)了18个地市,完成并超过了总部提出的每一个季度发展一个事业部的整体构思与要求。

为此总部第6个三年规划中重点要求

1、在2016 —2019 的三年中不但要加快加大各地市事业发展部的建设工作、也要试行每年末位淘汰制度,中国传媒联盟不但要数量更要要求质量!

2、对管理不到位、不规范、不遵守职业道德及违规、违法等有损中国传媒联盟声誉者必将会严惩不贷,望各级、各地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3、咨询(职业道德举报)热线:010-57213347   15652822591   业务专用QQ:184629145   2591227859

中媒联动★传媒联盟(中国传媒联盟)2016 年08 月15日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