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借贷宝官方澄清“诈骗”谣言

时间:2015-10-19 11:14:31  来源:中企网  作者:

“最新诈骗,万达门口已经出现,现在有几伙骗子,让60岁以下,18岁以上,凭身份证,手机号,再录个点头的视频,就可以领一壶油或者一个充电宝,他们会用你的身份证号及视频来开个借贷宝账号进行贷款!请各位快速转发,切勿受骗~”

近日,这样一条信息在朋友圈疯传,很多人信以为真并向记者举报。钱江晚报的记者对此展开了实地走访调查,发现没有出现以“借贷宝”为招牌的营销活动,也没有找到类似形式的其他活动,警方也并未接到相似情况的报警。

官方声明澄清事实,百万赏金悬赏造谣源头

在借贷宝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一份针对此事的声明,称该消息中的说法为不实内容,属污蔑诽谤。借贷宝方面还表示,将严厉追查此谣言的制造者,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对有效线索提供者实行奖励。

借贷宝官方声明中指出:借贷宝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留存、不非法买卖客户信息,谣言中所说的“信息泄露”根本不可能出现,朋友圈中言论系谣言,纯属污蔑诽谤,其所述“他们用身份证开了个账号是借贷宝账号,用你的身份证号码贷款”的情形更完全不可能出现。

另外,关于谣言中所说“录制点头视频”一事,借贷宝官方也表示,那只是注册时身份验证的程序之一,只是让用户完成验证的随机指令做出眨眼、点头、摇头等动作从而证明“我是活生生的我”而非照片等假冒,这一过程只是拍摄照片与公安系统照片进行比对,并不会录制、存储任何视频。因此“骗贷”一事根本是无稽之谈。

说了这么多,“借贷宝”到底是啥?

简单来说,这是一款手机软件,也就是APP。记者昨晚登录苹果应用软件商店,在“财务”类别中看到,“借贷宝”在该类别免费软件中排行第一。而排名第二的,是“淘宝”。

据官方介绍,借贷宝是国内顶级私募机构九鼎控股倾力打造的熟人间借贷平台。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使借款人能够快速获得借款,出借人根据借款人身份主动评估风险,获得更安全的高收益。在借贷宝上,用户不不需劳务付出,也不必有财富积累,只需以信用为度量衡,盘活、挖掘自己人脉圈的价值,就能产生额外的“信用收入”。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