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联合技术公司报告2014年业绩,更新2015年目标

时间:2015-01-29 11:09:27  来源:朝闻通  作者:

• 每股盈利6.82美元,同比增长10%

• 销售额达651亿美元,包括4%的有机增长

• 扣除重组和一次性项目后部门利润率提高90个基点至16.6%

• 2015年每股收益预期从之前的7.00至7.20美元调整为6.85美元至7.05美元

1月26日,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报告2014年全年每股盈利6.82美元,普通股股东净收益62亿美元,分别较2013年同期增长10%和9%。本年度销售额为6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其中包括4个百分点的有机增长。部门营业利润率为15.2%,比去年低10个基点。重组和一次性项目调整后,部门营业利润率为16.6%。营运现金流达到73亿美元,扣除17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后是普通股股东净收益的90%。

联合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瑞(Gregory Hayes)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增长低于预期,在2014年,联合技术公司盈利仍旧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要归功于稳健的收入增长、持续的成本削减以及养老金的降低。在对未来持续投资的背景下,我们的利润率增长依然达到90个基点。”

2014年四季度每股盈利为1.62美元,其中包含0.09美元的重组费用和0.17美元的非盈利一次性项目净费用。去年同期的每股盈利包括0.11美元的重组费用和0.02美元的一次性项目收益。这两年的重组费用和一次性项目调整后,每股盈利增长13%,部门营业利润率为16.5%。销售额为170亿美元,增长1%,其反映了有机增长(4个百分点)抵消掉汇率损失(3个百分点)后所带来的收益。

按恒定汇率计算,奥的斯本季度新梯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的设备订单实现11%的增长。普惠的商业售后市场销售额下降6%,而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的商业售后市场销售额增长了5%。

贺国瑞进一步指出:“这一整年,我们看到了良好的有机增长。鉴于坚实的现有订单量和持续增长的新订单,我们预计2015年将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我们的业务基石和运营预期保持不变。然而,鉴于美元持续走强以及不利的养老金折现率,我们现在预计2015年的每股收益在6.85美元至7.05美元之间,销售额在650亿美元至660亿美元之间。”

联合技术公司在2015年的资本支出预计为17亿美元,继续以扣除资本支出后的营运现金流是普通股股东净收益的90——100%为预期。公司2015年用于股票回购和收购的支出预计分别将达到30亿美元和10亿美元,而2014年这两项支出分别为15亿美元和5.3亿美元。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如需更多信息或相关视频,敬请访问网站http://www.cn.utc.com。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