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学大教育公布2014Q3财报,学生数量稳步增长

时间:2014-11-21 17:0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11月19日,学大教育集团(NYSE: XUE)(下称“学大”或“公司”)公布了其未经审计的截止至2014年9月30日的2014年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学大教育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学生数量稳步增长。截至三季度末,有效学生人数[1]达到64,641人,比去年同期的55,178人增加17.1%。新签人数同比增长15.2%至32,587名;学生留存人数为32,054名,同比增长19.2%;留存率增长至54.4%,比二季度提高11.2个百分点(二季度为43.2%)。更大的学生基数和生均贡献的日趋标准化,将为学大教育2015年回归健康的营收水平提供坚实基础。

财报显示,三季度学大教育净营收为7260万美元,同比下降8.6%。毛利率为16.5%,比去年同期下滑12.7个百分点。毛利率的降低主要是由于学生招生和留存激励引致的三师成本提升、租金和课程研发的投入。2014年前九个月,学大教育净营收同比增长0.2%,达到2.79亿美元。

学大教育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金鑫先生对本季度业绩评价道:“学大教育正朝着更大更强而努力前行。我们积极拓展服务品类,从主导1对1延展至涵盖个性化班组辅导。拓展的服务品类使得学大能够多样化学生结构、延长学生学习周期和提升学生留存。这些努力带动我们的有效学生人数截止本季度实现同比17.1%的增长至64,600余人,创历史新高。

为了鼓励广大学生和家长尝试学大新引入的班组辅导和固定时限套餐,学大也做了一些促销。因此,第三和第四季度净营收呈现下滑,毛利率也随之去杠杆化。然而这些促销和折扣都是暂时性的,价格稀释作用的影响也将在年底消除。展望2015年,在学生基数不断扩大的同时,我们也会通过调整优化价格和促销等,将战略重心调整为标准化生均贡献。我们预计2015年营收重回增长,并带动学大迅速恢复健康的毛利率和盈利水平。”

学大教育预计,2014年第四季度营收预计为至少5,940万美元。2014年全年净营收预计为至少3.38亿美元。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